乐伶服饰

导购在玩手机 店长该做什么?_中国女装网

2023-04-23 10:33:44

很多导购整天非常空闲,不知道做些什么,甚至一个月下来能成交个一两单就很不错了;而极少数导购,他们每天都激情四射,根本停不下来,月月是销售冠军;为什么会出现这些现象?值得每一位家具从业人员思考。

经过调查发现,销售冠军从来就不是天生的,也不一定是最聪明的,但是他们是最睿智的,他们只是在星期一那天比其他导购“暗地里”多用了不到十五分钟就把其他人甩在后面。

在这十五分钟里,他们都干了什么?

没错,就是总结和规划了一周的工作。

他们是怎么做的呢?看他们回答的问题,你就会知道了。

1、这周中与团队工作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2、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

3、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我的问题,顾客的问题是什么也就是我的问题,店里的问题是什么?)

6、该如何去补充这些知识让自己强大起来并实现自己的梦想?

1、这周我的目标是什么?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2、总结上周的工作和这周的目标,我最重要的且需要完成的任务是什么?其次是什么?再次是什么?最后又是什么?

3、我完成这些任务需要用到的最有效的资源是什么?如何把这些资源整合起来,达到最高效地应用?

4、为了不落后“偷偷”看书的人,我应该看什么书来补充自己需要的知识,开阔眼界?每天看多少页?

对,总结和规划确实是特简单的,按照上面的十几个问题一一回答就可以了;你肯定会说这么简单的事情做起来太低端了,做了也浪费时间,我不想反驳你的观点,我只想跟你说,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甚至有“销售冠军级别”的人在高谈阔论地跟别人说做总结规划的人是傻子,你当然因为懒惰并特别认同这个观点,但就在这个时候,高谈阔论的人却“暗地里”总结和规划着自己的一周甚至是一个月一年一生的工作,然后,在他们拿到销售冠军的同时会继续宣传“总结规划无用论”,从此,“总结规划无用论”在你的观念中就会越来越强烈,最后导购之间的距离就越来越大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