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伶服饰

2017香奈儿 (Chanel)春夏高定时装周秀_中国女装网

2023-04-23 10:30:34

履行着女孩儿们喜爱的风情,Chanel 2017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发布会在巴黎大皇宫上演,Chanel向来不拘束于艳丽的绮靡风尚,她喜欢一切带有挑战性的新派设计,但在此基础上,她忠于自己的本心,而卡尔·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正将那一时风流儒雅,历久弥新的独特风格融入整场华服之中。

让我们放大一点看,这次的邀请函和全场布置均由镜面不锈钢打造,原来此次发布会的设计灵感来自著名的镜梯:链接香奈儿高级定制服沙龙与寓所的楼梯。香奈儿女士曾经端坐在镜梯上,即可从不同镜面的折射中看到高级定制服发布会的现场,模特的身姿与客人的喜好。

细致、奢华、永不褪流行的Chanel精神永远忠诚于女士的Blazer套装,带来一抹春天的柔和与清新。不过也没有如此刺眼,反而用灰调带入色彩的绚丽之中。

典雅的及膝裙套装,精致的领口与双排纽扣,与宽大的腰带形成鲜明对比,时髦的现代感与超越时代的经典设计完美融合。及膝的裙装是Chanel的重头戏,无论是分开套装还是整套出现,女性的柔美也出现一丝刚硬,果敢又坚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