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伶服饰

Hon.B红贝缇2017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绽放_中国女装网

2023-04-23 10:33:44

在光纤主导下的信息时代,“快”已经在不知觉间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主旋律,“急功近利”在某种意义上也成为了褒义词。只不过,快速的走马观花又怎么能看清这个世界的美呢?拥有陶渊明的超然脱俗,方才有“悠然见南山”的豁达,和颜悦色的看待这个世界,世界也会微笑待你。

Hon.B红贝缇2017秋冬新品发布会就以“悦颜悠然”为主题,渴望传扬一种更有优雅而从容的生活方式,从“快时尚”中提取“慢生活” ,善于发现一切自然美好的小细节,也更关注内心的和谐与舒适,这就是红贝缇所倡导的理想生活。

如果你也想逃离这个速食世界,与快节奏的生活暂告一个段落的话,欢迎来到红贝缇2017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场,在这里等待你的除了有领跑时尚的新款美衣之外,说不定你还能相遇一个更优雅、知性的自己呢。给视觉来场时尚的洗礼,Hon.B红贝缇在四月八号约定你;给心灵一个小憩的港湾,Hon.B红贝缇三正半山国际酒店等着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