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伶服饰

2017【MOZI莫兹】秋季新品发布会3月31日召开_中国女装网

2023-04-23 10:32:08

2017【MOZI莫兹】秋季新品发布会于3月31日在杭州天都城大酒店盛大发布!诚邀您莅临鉴赏,邀您一起变身靓丽的都市风景,演绎轻松、自由、舒适的着装风格,共同都市漫游!

MOZI  2017  autumn 整体风格依然延续品牌主张轻松时髦的态度,不刻意追求过多的装饰和细节,同时兼顾实用和舒适性,细节处融入饱和的明亮色彩提升时尚度。MOZI莫兹2017年秋季新品共分为轻松假日、优雅party、摩登都市、经典艺术四大系列秉持时尚与生活融汇的理念,亲近的天然纤维打造秋日里最舒适的着装体验。

MOZI莫兹2017秋季——优雅party:寻找静谧色彩;用色彩来表达新时代的浪漫主义,简约又不失优雅魅力是该系列的主题,摒弃一切纷繁元素,赴一场与秋日有关的约会。

MOZI莫兹2017秋季——摩登都市:成为靓丽的都市风景;MOZI与你一起都市漫游,从时装视觉出发,捕捉活跃在都市里的视觉元素,演绎轻松自如的动感活力。

MOZI莫兹2017秋季——经典艺术:做最有态度的你;经典的黑白色就像一句简洁有力的slogan,就像山本耀司所说,它就是一种有态度的颜色,崇尚经典黑白色的人总是忠于自己内心世界的人,不愿沦为世界的路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