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伶服饰

2017betu秋季新品发布会诚邀你来参观_中国女装网

2023-04-23 10:30:34

眨眼间,betu的秋季新品也要发布了,在这里邀请各位能够莅临这次的betu2017年秋季新品订货会。相信听到过betu的朋友们肯定也对有了一点了解吧!这次的秋季新品主题是“醉人秋色 情迷英伦”。

betu的2017秋装系列以英伦情为主旋律,复古文艺为基调。在雅淡花香簇拥下,透过曼妙蕾丝、雪纺及丝绒,绽放秋季系列的情感力量,维多利亚的雅致与歌德风格神秘浪漫,展现复古旧文艺气息。betu girl女主角在英伦游览中寻访,70年代的怀旧风格,亦同时感受中古文艺的细致瑰丽,欧洲艺术完美浪漫,也沉醉在了歌德式的奇思妙曼色彩里,就像一幕幕的电影情节,历历在目。

对于这回betu秋季新品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您准备要参加的话,我们公司一定会热情地招待的,我们举行的订货会的地址在深圳.龙岗.求水山酒店。其中两个招待人员的是孔小姐:18676733260;陈静:13714294410。

这是我们订货会时候的日常安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