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伶服饰

迪斯廷.凯女装 让你的生活充满诗和远方_中国女装网

2023-04-23 10:33:44

小编是一个爱诗爱生活的文艺女青年,讨厌浮夸造作的东西,喜爱平静优雅的心灵感悟,生活于我而言最优雅闲适的状态就是一杯清茶,一卷手书,一缕清风,一袭长袍,不需要太多的束缚和规矩,不需要太嘈杂的人声和热闹,我自活得潇洒快乐、自信强大。有一句话是我很爱的,原话是这么说的,“生活不止有诗和远方,还有眼前的苟且”,当然,于我而言它是这样的,“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我爱迪斯廷.凯女装也正是因为它让我们的生活充满诗和远方。

有时候我时常怀疑迪斯廷.凯究竟是不是做服装的,因为它更具有的是诗人、艺术家的气息。淡妆浓抹总相宜的山水画就这么施施然地挥洒在衣服上,让习惯了高楼大厦、飞机快车的现代人无端地感受到了一种来自心灵深处的宁静。那山、那水、那人家,仿佛疲惫的旅人忽然来到了一个休憩的世外桃源,闲适、宁静、雅致,这就是我的感受。

我不知道设计这套衣服的人是不是在读陆龟蒙的《相和歌辞.江南曲》时忽然灵感突现设计了这样一个美妙的作品,但是当我第一眼看到它时,我就想起了这首动听的江南曲。墨似莲、红似鱼,行动间若红鱼摇尾,又似莲叶轻拂,一动一静,动中有静,静中有动,仿佛一切和谐得宛若天成,恰似妙笔生花、步步生莲之美。

爱上迪斯廷.凯往往只需要一个呼吸的时间,生活中其实并不缺少美,只是我们都太忙了,忙得没有时间、没有心情去欣赏美。我无法要求你空出一段时间去寻找美,也无法要求你细心留意身边的美,我只能希翼你把美穿在身上,把迪斯廷.凯穿在身上,美了自己也美他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