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伶服饰

鸽斯帝琳女装品牌2017夏季静态订货会将于4月8日隆重举行_中国女装网

2023-04-23 10:32:08

随着温度的不断升高,昭告天下寒冷的早春已经离我们远去,万物生的暖春已经来临,这是一年换季的开始,当然也是下一季时尚的盛典即将召开的序幕!鸽斯帝琳品牌女装2017夏季静态订货会将于4月8日隆重举行!一份投入,三份回报,鸽斯帝琳是你进军女装事业真正放心的选择!欢迎同行精英及全国经销商伙伴们莅临参加!招商热线:0571-88271609

鸽斯帝琳在主题设计风格上追求“时尚、甜美、优雅、舒适”,设计理念上倡导“创意、求新”注重产品的独创性,以优雅、婉约、浪漫的淑女风格为主,融合简约、时尚的手法彰显现代女性内心深处的优雅和唯美的个性气质。

本着“您投资、我协助培训管理;您赢利、我强势支持”的经营宗旨,鸽斯帝琳与您互惠互利,携手共进!期待和您一起在这个庞大的女装行业大家庭中,共创佳绩!让鸽斯帝琳成为女装行业里的标杆。我们坚信:有了您的支持及我们不断的努力,明天一定更加辉煌!行业也将持续兴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