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伶服饰

邀请函|YINFEI音非《行·远》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_中国女装网

2023-04-23 10:29:01

我们常说,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充满意义的,每一个服装品牌必然也有着它的故事,新品的诞生既新鲜,又离不开品牌主基调,可以说是品牌的新发展,值得我们用心欣赏。这不,音非女装品牌《行·远》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在广东东莞市虎门镇赤岗富马工业园召开,届时将会有更多惊喜,让我们相约4.21-4.23,相约YINFEI音非!

无梦想,不远行
美好的女子
内心是向阳的
无惧黑暗
无惧悲伤
她们享受生活
感受美好
走在时尚最前沿
珍爱生命
感恩所有
在工作中,她们是自己的女王
在生活中,她们娇俏可爱
快乐随性,清新如兰
她们的内心永远住着一个公主
用怀抱探索的天性来一次心灵的远行
......

新品发布会举办时间也会由原先的一年两次(春夏,秋冬)新品发布会升级为一年四次(春,夏,秋,冬)新品发布会。

战略升级体现在与国际顶尖大咖交流学习;设计团队赴香港、韩国、日本、米兰、巴黎等学习考察;与国内知名设计工作室合作;专业买手精准市场定位这四大项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