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伶服饰

恭喜恭喜!恭喜黑龙江哈尔滨的代增萍女士成功加盟阿莱贝琳女装品牌_中国女装网

2023-04-23 10:30:34

小编又要来放送大喜讯啦!阿莱贝琳女装又迎来了一位新家人,黑龙江哈尔滨的代增萍女士成功加盟了阿莱贝琳,在此,小编预祝她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最近,阿莱贝琳女装的喜讯真是多啊,小编都不记得自己写过多少篇阿莱贝琳女装加盟的好消息了,阿莱贝琳为什么这么受加盟商的青睐?小编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去解密吧。

加盟阿莱贝琳有三大理由,四大合作模式及政策,另外还有五大优势,层层突进,保证加盟商赚得了钱,赢得了利,让加盟无后顾之忧。

现在我们就来谈谈加盟阿莱贝琳女装的三大理由吧。

服务理由:无偿提供店铺装修设计方案以及店内形象布局。提供注册指导、选址评审、装修店铺辅导、人员配备规划、开业培训、开张运营方案、货品陈列艺术等技术性支持,公司总部还不定期无偿提供统一的促销品、品牌宣传册及特价商品的供应等。

零风险理由:公司先行供货给门店销售,无须进货货款,门店当日实际销售金额与公司结算,利润分配。卖不掉的退回公司补充新货,无须打款。无心经营的,货品全部退回公司,公司无息返还押金。

这么好的条件,你还不心动吗?!想进一步了解阿莱贝琳的四大合作模式及政策以及五大优势吗?那就赶紧来阿莱贝琳网站深入了解吧,相信绝对不会让你后悔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