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伶服饰

夏日出行 穿亲子装跟小号的我约会_中国女装网

2023-04-23 10:29:01

亲子装以它经典的设计深受很多家庭的喜爱,无论在如何场合都非常百搭。拉近彼此间的关系,床照幸福的气疯必不可少。看着小宝贝,像个翻版的自己,两人或者三人行,同样的服装,相似的脸庞,毫无理由的宠溺,甜蜜风品牌亲子装作为爱的纽带,将爱与渴望紧紧的相连。这个夏天不妨来套甜蜜风时尚的亲子装吧,把爱秀出来!

非常俏皮可爱的黄色套头短袖亲子装,身前印有卡通印花,非常时尚可爱。小编觉得女宝宝穿名黄色非常靓丽,而且也衬肤色。纯棉的衣料不刺激宝宝柔软的肌肤。一家人穿上很甜蜜的感觉,妈妈和女宝宝除了搭配休闲裤之外,搭配上白色纱裙,很淑女的feel!

非常具有夏日感的,这款蓝白条纹亲子装,妈妈和女宝宝是拼接款的蓝白条纹连衣裙,休闲的版型,淑女中又透着活力清新。爸爸和男宝宝是蓝白色条纹上衣,温暖帅气。一家四口穿着亲子装出去游玩,让人感觉家庭温馨甜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