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伶服饰

千姿惠|春天不浪 对不起这么美的衣服_中国女装网

2023-04-23 10:30:34

前几天的温度飙升,暖和到整个人都明亮了起来。朋友圈是清一色的晒花晒人的照片,如此热闹的摄影大赛都让小编一度羡慕。很多人说,照片那么美,还不要看脸。错了,大错特错好伐,每个人身材不一样,要记得不是衣服穿身体,而是身体穿衣服,所以想要浪的让你羡慕,美衣自然不能少啦! 

这件衣服的风格非常的甜美清新,宽大的喇叭袖,就像春天里盛开的喇叭花一般,甚是甜美。加上袖口的荷叶边和丝带的点缀,还增加了几分灵动性。与黑色的吊带裙,遮肉又显瘦。

女孩们随风飘动的裙摆,是夏日里一道独特的风景。想象着这一唯美又浪漫的画面,你是不是心动了呢?一条纯白色的蕾丝连衣裙,设计简洁大方,宽松的五分袖细节设计,给裙子增添了一股文艺气息;精致的蕾丝提花,合适的裙摆长度,恰好可以露出纤细的手臂和小腿部分,收腰处尽显少女迷人身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