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伶服饰

五一开浪,唯美夏装连衣裙走起_中国女装网

2023-04-23 10:30:34

连着上班上了好几个月,终于快要迎来我们最爱的五一假期了。天天等着出去旅游的机会就在眼前了,而且正好是换季的时候,赶紧选购几件漂亮的夏装连衣裙准备着旅游的时候穿吧,这样和男票旅游的时候就可以PO出很多美照了,想想心里就美滋滋的。

V领蕾丝网纱连衣裙。 超级仙气的网纱连衣裙,配上同颜色的头花整个人都显得淑女又大方,然后再配上白色的鞋子就ok了。荷叶袖的设计非常漂亮,v领的设计在加上一些小小的蕾丝设计很是性感,再配上闪闪的吊坠就完美了。

提花蕾丝淑女裙。 非常端庄大气的一款蕾丝淑女裙,既可以作为日常的衣服,也可以作为礼服来穿。上半身半露的网纱设计非常漂亮,上面的提花元素做的很逼真,不会存在脱纱刮纱的问题,配上新娘的头饰用来作为伴娘服也是很好的选择。

v领碎花雪纺连衣裙。 超性感的碎花连衣裙,虽然吊带的连衣裙在电视中很常见,可是生活中穿它的并不多。因为吊带裙不是每个人都能hold住,最大的特点一定要胳膊细,肩膀看起来不能太宽,这样吊带裙才能穿出我们想要的感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