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伶服饰

春天怎能无印花 觅玛教你完美演绎印花元素_中国女装网

2023-04-23 10:29:01

如果问春天最多的什么,那小编肯定要说是花啦,因为春暖花开嘛,闲暇时间逛遍周边才发现到处都是一派生机的景象,各种各样的花朵竞相开放,那缤纷的色彩简直好看得不要不要的。小编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喜欢花的女孩子,如果有,她们也总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爱上这种光是名字就很美好的事物。既然百花能够彰显春意,那么在春天的服饰界,自然也少不了印花元素咯。

一到春天就会觉得自己春心荡漾,喜欢春色与鲜艳,但却不敢轻易尝试印花装?觉得自己hold不住印花元素?那或许是你不知道印花元素的正确打开方式,今天,就让觅玛女装教你怎么才能将印花元素完美演绎吧。

印花元素其实是一种统称,但是当印花元素遇上连衣裙的时候,更像涂鸦的印花元素个性十足,多种色彩多种图案描绘出多种景色,大体一看杂乱无章,细看却有充满情感,偏爱文艺范而又追求独特自我的姑娘或许只看一眼就会爱上这种轻松随性的状态,高腰线拉长身形比例,加上裙摆处的开叉设计,都将优雅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这样的印花裙,怎能让人不爱呢?

当然,印花也并不是连衣裙的专属,就像纯白色的裤装也可以搭配印花丝巾,且不说面料与质感如何高级与舒适,单单从搭配上来看也是绝妙。对于低调高冷的女神来说,白色裤装简单大方,搭配印花饰品能够更好地彰显女性魅力,在色彩上也起到了点缀与修饰的作用,整体看着也很有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