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伶服饰

dambolo |代言人胡可频频上综艺节目 人气度飙升还秀恩爱_中国女装网

2023-04-23 10:32:08

随着品牌的发展与壮大,明星代言这件事已经成为了一种品牌发展的战略,继影视红星李彩桦代言后,这次dambolo成功签约胡可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品牌文化与胡可形象的高度契合,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dambolo一定能成为快时尚行业的标杆,胡可与品牌的形象也更能深入人心!

胡可在成为dambolo品牌形象代言人后,更加引起了全民的关注,人气度一度飙升,成为全民的偶像!特别是胡可加盟了《妈妈是超人》后,更是火到爆!节目中的她,是很会照顾两个孩子的妈妈,即使是一个人带两个小孩,也能从容应对,就是一个超人妈妈的形象,从而也让我们了解到了屏幕上不一样的胡可。

正是这样一个有爱的超人妈妈,所以才有了暖心的“鲫鱼兄弟”,哥哥安吉对小鱼儿特别地好,是个十足的“宠弟狂魔”,让我们感动地看见了家人的爱,这种爱很暖心,有一股温暖的力量在。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有爱在,就什么都不怕!在这种温暖的爱的围绕下,什么都变得可以!

在家庭里,胡可是一位超人妈妈。在爱情里,胡可是一个被爱包围的女人。就在刚播出不久的《快乐大本营》,她和老公沙溢狠狠地向我们撒了一把狗粮,其中的爱意,让人隔着屏都能热烈地感受到,特别是听了他们俩之间的那一封逗笑的告白情书之后,这样的爱情和婚姻实在让人羡慕之。

她说:八年前,我们相识在黄土高坡,那时的你,幽默健谈,逗人开心,八年后,我们有了两个儿子,你依然那么爱我,你依然这么帅!他说:我想成为你的第三个孩子,就让我们像现在这样一直牵着手,我永远爱你!在节目中,沙溢时刻护妻爱妻,对胡可照顾有加,恩爱尽显,无疑他们是幸福的!

对,胡可是个超人妈妈,她爱孩子,老公爱她,在事业上也能兼顾,十分有韧劲,向我们展现了作为一个明星应该有的坚持与追求。相信在胡可的传递下,dambolo品牌一定能乘风破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