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伶服饰

牛仔外套怎么搭配 牛仔外套搭配什么鞋子_中国女装网

2023-04-23 10:30:34

说到牛仔,大部分人脑海中首先出现的应该是牛仔裤,毕竟是流行至今的百搭单品,牛仔裤在我们心中的地位可是不可撼动的,但是今天小编要说的并不是牛仔裤,而是牛仔外套。同样的牛仔元素,使得牛仔外套成为外套界的个性单品,关于牛仔外套应该怎么搭配的问题众说纷纭,小编只能说那是因为每个人欣赏美的眼光是不同的,今天小编就介绍两种简单的搭配方式,大家一起看看吧。

第一种是中长款的牛仔外套搭配中长款的T恤,短袖T恤属于春夏季常见的单品,在搭配上相对来说也比较简单,带点破洞的牛仔外套可以披在肩上的时候也很有范,鞋子的话可以选择过膝长靴,露腿季已经到来,这样的一身不仅酷帅,还能展现性感美腿,实在是一举两得啊。

第二种搭配相对来说就随性一些,黑色连衣裙搭配牛仔短外套,脚踩黑白板鞋,黑色袜子成了一大亮点,整身看着毫无违和感,相反的,没有过多的色彩与修饰,显得更加大方干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