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伶服饰

女装店的橱窗怎么搞?给你点颜色瞧瞧!_中国女装网

2023-04-23 10:33:44

大家都知道,每家店铺的橱窗都相当于该店铺的脸面,在展示商品的时候吸引行人入店,同时向行人传递信息,色彩又是比语言传达得更快的手段。当你想向来往的行人传递信息的时候,不妨利用色彩来好好表现。不同的色彩给人不同的印象,那么作为一家女装店铺,可以用什么色彩来打扮橱窗呢?

白色往往令人联想到冬日的冰雪,或是天上的白云,给人以纯真、优雅、圣洁的感觉。在西方婚礼中,新娘的婚纱必是白色的,寓意着纯白无暇的爱情。如果在生活中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许多清纯的少女们也很钟爱白色。

红色在可见光谱中光波最长,最为醒目,而由于色调和亮度的不同,红色也会给人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如大红色的热情奔放,紫红的温雅柔和,粉红的浪漫梦幻等等。

和红色相反,蓝色在可见光谱中光波最短,通常给人以沉稳静谧的印象。从心理暗示来说,蓝色属于安抚色,能令人安静并且放松。

因为黄色是所有色相中最能发光的颜色,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当你的橱窗运用了黄色的时候,可以吸引人们的目光在你的店面前稍作停滞。黄色给人一种轻快、明亮的感觉,也代表着愉悦、欢快和正能量。

英国诶塞克斯大学做了一项研究显示,绿色是很特别的颜色,它不属于冷色也不属于暖色,是很居中的颜色。代表着安全、平静的绿色能给人补充活力和愉悦感,春夏之际许多店铺的橱窗也会选择绿色做主色调。

黑色和白色一样,是所有颜色的好搭档,而黑白本身往往也是如影相随的。黑色明度最低,通常用于庄严肃穆的场合,具有高贵、稳重的意象。在都市生活中,喜欢黑色的人往往精明而干练,行事充满智慧,处变不惊。

友情链接